香港綠化植物牆

在Fink-The Art of Living,我們專注於營造客制空間和氣氛。

  • 大小綠化植物牆項目
  • 創造一個充滿活力的生活及工作空間。
  • 商業或住宅用途

憑借我們的綠色植物牆、綠色外牆以及高質量的仿真綠葉/花卉產品/服務,為人造綠化和整體環境增添亮麗的氣氛。

於美觀,仿真與真實的植物花朵幾乎沒有區別。更優勝是,它易於整理(無需陽光和澆水,同時還能防風雨)。

適用於商場,酒店大堂,餐廳,會所,服務式住宅等場所,保持一年四季持續的美觀。Fink-The Art of Living已準備就緒為您效勞。

FINK – The Art of Living的仿真綠化牆

在製定仿真植物牆時,我們只會選用可用於大部份材質表面上,又容易處理的高端仿真植物和花卉。與我們全方位經驗豐富的團隊合作,定能打造令您嘆為觀止的效果。獨特的構思、您的要求和願望、加上仿真植物牆的製作和安裝,將成就不可思議的效果。

高效益及持久力

與生化植物牆相比,由於我們的仿真植物材料特別,FINK的仿真植物牆幾乎不用照顧,無需澆水、清潔或維修,即便經歷多年,都能保持亮麗色彩。

仿真植物牆不但能抵抗各種天氣環境,適用於室內和戶外,更擁極高仿真度,使我們的仿真植物牆更勝一籌。

我們的秘訣,在於我們的安裝及施工,持久及穩定的美觀, 完美配合。無論是如酒店外牆的垂直園藝、綠化天台或商場仿真花園,只要您能想到的,我們的團隊將跟你詳細講解,為您營造一個迷人、難忘的仿真綠化裝置。

製造屬於您的设计

我們的團隊將根據您的空間、要求、品味、想法和氣氛,為您製造適用於公司、建築等各場所引人矚目及觀賞性高的獨特仿真花藝。

有關更多詳情、靈感和視覺效果,請參閱我們的綠化及花卉裝飾頁。

有關更多小型綠化空間及靈感,請參閱我們的綠化及花卉裝飾頁。

為何選擇Fink的仿真花牆?

容易整理
FINK仿真花卉和綠葉均無需特別照顧。當然,您可改動一些產品以配合不同的季節氣氛。

持續度高
持續度高是我們的仿真花藝優勝之處。無需澆水、陽光或溫度控制。

室內外適用
基於我們對FINK花草植物的專業知識和經驗,確保我們在室內外安裝相應合適的產品。

美學
於美學角度,FINK的綠化工程將室內外的美觀提升更高,為空間氣氛增添清新感覺。

如何運作?

w

與我們的團隊聯絡

請跟我們的專業團隊聯繫,以預約在您方便時跟你面談。於首次見面時,我們將了解您的想法、預算、期望及項目的時間期限要求。

選擇與概念

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空間和要求,把最合適的花卉及植物組合結成一體,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構思,務求滿足您的期望,同時提供完美的服務。

安裝/施工

Fink – The Art of Living團隊已準備就緒,隨時到您指定的場地進行搭建和安裝工程。我們的花藝師將確保所有大小產品均完美的擺放及裝飾,為求每位客戶都稱心滿意。

聯絡我們以獲得更多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