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使命

 

對每位崇尚並欣賞生活中特殊又美麗的事物的人而言,有甚麼比完美地把傢俱裝飾配搭在家居設計更吸引呢?

在和諧的室內設計中,往往是見微知著。因此,Fink Living一直竭力於家居飾品設計,每件產品均能充份展現您獨特的風格,凝造賓至如歸的環境。由於熱愛細節與高品質,所以在所有產品裡皆能感受到我們對智能設計、優質材料和精細做工的

工的執著。歷久不衰與多用途的設計,使我們的家具配件能巧妙地螎入各種室內設計風格中。

探索令人印象深刻的生活理念、滿有特色的傢俱及富有創意的裝飾配件,以激發您的創造力及創新精神。以Fink Living獨特的產品,給自已一個放鬆的機會。

…及我們的願景

 

Fink Living的所有生活創意均滿足了對風格、品味及精心工藝的最高要求:優質材料、精心改進和獨特設計

我們歷久不衰的傢俱飾品巧妙的融入任何的氣氛裡。打造個性化的現代居住環境,營造豪華舒適的氣氛。

提供具有特色個性的傢俱構思:所有傢俱及飾品均於精心挑選工藝精湛、注重細節的工房精心製作。人工口吹玻璃、手繪鉑金塗層和藝術錘擊技術讓Fink Living的高品質生活理念更鮮明及特別,賦予您的家居獨特的個人風格及營造令人難以忘懷的氣氛。

我們的陳列室

歡迎親臨我們位於鴨脷洲,每天10:30到18:30開放的陳列室參觀,親身探索我們的產品。歡迎隨時跟我們聯絡以獲取更多資訊或預約會面。

Fink – The Art of Living
香港鴨脷洲
利榮街2號
新海怡廣場20樓
電話:(+852) 2919 2344

聯絡我們以獲得更多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