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使命

 

对每个崇尚并欣赏生活中特殊又美丽的事物的人而言,有什么比完美地把家具装饰配搭在家居设计更吸引呢?

在和谐的室内设计中,往往是见微知著。因此,Fink Living一直竭力于家居饰品设计,每件产品均能充份展现您独特的风格,凝造宾至如归的环境。由于热爱细节与高品质,所以在所有产品里皆能感受到我们对智能设计、优质材料和精细做

工的执着。历久不衰与多用途的设计,使我们的家具配件能巧妙地螎入各种室内设计风格中。

探索令人印象深刻的生活理念、满有特色的家具及富有创意的装饰配件,以激发您的创造力及创新精神。以Fink Living独特的产品,给自已一个放松的机会。

…及我们的愿景

 

Fink Living的所有生活创意均满足了对风格、品味及精心工艺的最高要求:优质材料、精心改进和独特设计

我们历久不衰的家具饰品巧妙的融入任何的气氛里。打造个性化的现代居住环境,营造豪华舒适的气氛。

提供具有特色个性的家具构思:所有家具及饰品均于精心挑选工艺精湛、注重细节的工房精心制作。人工口吹玻璃、手绘铂金涂层和艺术锤击技术让术让Fink Living的高品质生活理念更鲜明及特别,赋予您的家居独特的个人风格及营造令人难以忘怀的气氛。

我们的陈列室

欢迎亲临我们位于鸭脷洲,每天10:30到18:30开放的陈列室参观,亲身探索我们的产品。欢迎随时跟我们联络以获取更多资讯或预约会面。

Fink – The Art of Living

香港鸭脷洲

利荣街2

新海怡广场20

电话:(+852) 2919 2344

联络我们以获取更多资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