仿真綠化及花藝裝飾

仿真綠化裝飾

我們的仿真花卉系列種類及範圍之廣泛,定能剌激您的感官,讓您讚嘆。我們的產品製造商一直竭力在研發、設計及生產上發展,以協助我們達到客戶要求,夢想成真。除了無需陽光照射和澆水的仿真花卉外,FINK-The Art of Living還有一系列可抵擋特定天氣環境及紫外光幅射的產品供您選擇。

我們的花藝設計

除了綠化裝飾之外,我們亦可為各場合提供大小花藝花束設計服務。我們的花藝師將根據您的想法和要求,為您製作適用於會所、酒店大堂、餐廳、服務式住宅,示範單位、婚宴等場地的花飾。

在選擇繁多的仿真花卉及度身定造的花藝外,我們同時直銷歐洲品牌FINK – The Art of Living各種花盆、花瓶和托盤等飾品以供配搭。

歡迎親臨我們的陳列室欣賞及參考我們的花藝設計。

為何選擇Fink的仿真花牆?

容易整理
FINK仿真花卉和綠葉均無需特別照顧。當然,您可改動一些產品以配合不同的季節氣氛。

持續度高
持續度高是我們的仿真花藝優勝之處。無需澆水、陽光或溫度控制。

室內外適用
基於我們對FINK花草植物的專業知識和經驗,確保我們在室內外安裝相應合適的產品。

美學
於美學角度,FINK的綠化工程將室內外的美觀提升更高,為空間氣氛增添清新感覺。

如何運作?

w

與我們的團隊聯絡

請跟我們的專業花藝團隊聯繫,以預約在您方便時中在我們的陳列室、網上或其他地方跟你商討。我們將了解您的想法、預算、項目的時間期限要求,並準備一個為您量身訂造的設計方案。

選擇與概念

我們的專業花藝團隊將根據您的空間和要求,選擇合適的花卉,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構思,務求滿足您的期望,同時提供完美的裝飾及服務。

安裝擺設

我們將把您覓得的理想植物送到指定地方,花藝師將確保一切擺放及裝飾得宜,為求每位客戶都稱心滿意。

聯絡我們以獲得更多資訊!